北极熊不需要冬眠

颐指气使

打出颐指气使这个词就让我觉得恶心,就像我只能颐指气使地指责自己而不能指责任何人一样,任何颐指气使地用他自身的经验和思想套在我身上并以此来指责我的人只让我觉得厌恶,像是这个人只能生活在自己的脑海里一样,那是由自己的经验和思想形成的坚硬的壁垒,一切的改变都是这壁垒内液体的独立沸腾,而这些液体的产物就是他的决策者,也是一切的决定根据。我不知道自己对这种状况是厌恶更多还是担心自己也会变成这样的恶心感更多一点,像是从今以后我只能生活在自己的脑海里一样,我只是这壁垒中的液体一样。

just a creature

一直以来对自由的追求,对囿于原地的担忧,对容纳多元思想的矫枉过正都是这种混合的恶心感的产物,那些摇摆、不安和distortion

因为那是活着的终点,是思想的停滞。

也是现在我无法弃置不顾的课题,就像我对这种恶心感和外界的压迫的无能为力。

评论